DC张旭鸿

坐标北京 欢迎约拍!
微信:zxhchester1994
微博:小爷鸿仔
图虫:DC 张旭鸿

一个人拿着相机游走在校园,蓦地发现这个角落的春景已经如此成熟 发现两个姑娘在愉快地拍照,一会儿躲进花丛中认真地摆着各种姿势,一会儿为了躲避自动浇灌的水又跑到另一个地方,着实有趣 我静静记录下这一瞬;之后恰好赶上熟人经过向我招手,当我回应的那一瞬妹子居然也抬头向我打招呼, 原来以为我是在向她招手 于是很自然地我帮她们拍了几张 其中一个妹子还是韩国的 就这样走了一路聊了起来直到回到彼此的宿舍 其实,因为摄影,生活中总会不期而遇一些小惊喜,在按下快门的那一瞬是冷静的,而之后看照片回味起来心头总会一笑


评论(1)

热度(3)